close

20170909132853.jpg
《Wonderland A Go Go!!》
歌:アリス&帽子屋
[碓氷真澄(CV:白井悠介)&茅ヶ崎至(CV:浅沼晋太郎)]
詞:大石昌良
曲:大石昌良
譯:輪廻
(如需轉載請參閲【注意事項及綜合目錄】

ご機嫌いかが?
上の空から 夢の世界へ落ちまして
森の中で目を覚ましたら
はじまる冒険ファンタジー
閣下心情如何呢?
從半空掉到 夢想的世界裡
在森林之中醒來之後
一場冒險幻想之旅隨即展開

あちらこちら しゃべる動物
二足歩行のアマガエル
ロジカル フィジカル 並べる前に
お茶でも淹れましょ
這裡啊那裡 四周都是會說話的動物
還有雙足步行的雨蛙
侃侃談起邏輯與物理之前啊
一起泡杯茶喝喝吧

なんてこった なんだこりゃ ヘンテコな夢だな
いや 夢か現か 真実はミステリー
天哪怎麼會這樣 這又是甚麼哇 真是個奇怪的夢啊
噢不 這到底是夢境還是現實呢 真相可是個秘密喔

不思議な国に落ちたら 君と二人 旅に出ましょう
不安だらけの世界も 君とだからうまくやれそうさ
不思議な国に落ちたら 君と二人 旅に出ましょう
不安だらけの世界も 君とだからうまくやれそうさ
君とだからうまくやれそうさ
掉落到不可思議的王國之後 就跟你兩人一起 啟程出發吧
就算身處於滿載不安的世界 因為跟你在一起 做任何事都能得心應手吧
掉落到不可思議的王國之後 就跟你兩人一起 啟程出發吧
就算身處於滿載不安的世界 因為跟你在一起 做任何事都能得心應手吧
因為跟你在一起 所有事都能得心應手吧

あれやこれや 元はと言えば
これは僕の夢の中
自由自在 キャストも自在
君をイマジネーション
這個啊那個 要說到底是甚麼的話
這裡原本就是我的夢境啊
自由自在 要讓甚麼人出現也是自由自在
在你的身上施下一些想像力吧

はい 呼ばれて飛び出てじゃじゃじゃん じゃじゃじゃっじゃっじゃーん
いや金輪際 もう一切合切 かたじけない
「有人叫我就會出來鏘鏘鏘 鏘鏘鏘鏘鏘」註1
噢不以後我都 再不會這樣做了 但是也要感謝你啦

不思議な夢が覚めたら 君になんて話をしよう
来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って 少し照れながら伝えよう
不思議な夢が覚めたら 君になんて話をしよう
来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って 少し照れながら伝えよう
從不可思議的夢境醒來之後 要跟你說些甚麼呢?
就算有點害羞 也要跟你說一句「謝謝你來啊」
從不可思議的夢境醒來之後 要跟你說些甚麼呢?
就算有點害羞 也要跟你說一句「謝謝你來啊」

思考のジャーニー 黄金のモラトリアム
いろんな足跡を残そう
趁著這次思考之旅 趁著這段如黃金般 羞澀的青蔥歲月
到處留下不同的足跡吧

「紅茶はいらない」「紅茶はいかが?」
「不用紅茶了」「要杯紅茶嗎?」

不思議な国に落ちたら 君と二人 旅に出ましょう
不安だらけの世界も 君とだからうまくやれそうさ
不思議な国に落ちたら 君と二人 旅に出ましょう
不安だらけの世界も 君とだからうまくやれそうさ
君とだからうまくやれそうさ
掉落到不可思議的王國之後 就跟你兩人一起 啟程出發吧
就算身處於滿載不安的世界 因為跟你在一起 做任何事都能得心應手吧
掉落到不可思議的王國之後 就跟你兩人一起 啟程出發吧
就算身處於滿載不安的世界 因為跟你在一起 做任何事都能得心應手吧
因為跟你在一起 所有事都能得心應手吧

らんらららららん らんらんらららん
らんらららららら らららんらん
らんらららららん らんらんらららん
らんらららららら らららんらん
らんらららららら らららんらん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 備註

註1「有人叫我就會出來鏘鏘鏘 鏘鏘鏘鏘鏘」
原文「呼ばれて飛び出てじゃじゃじゃん じゃじゃじゃっじゃっじゃーん」,出自動畫《ハクション大魔王(中譯:噴嚏大魔怪/糊塗魔術師)》中,大魔王的登場台詞。

arrow
arrow

    輪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