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42599_2202180240029207_3591566909612822433_n.jpg
《SHOOTING STAR!!》
歌:立花歩(CV:坂泰斗)
詞:中野晶弘
曲:中野晶弘
譯:輪廻
(如需轉載請參閲【注意事項及綜合目錄】

「願い事はなんですか?」夜空浮かぶ星が
俺に問いかけ 思わず笑う
あの日誓った夢は今もまだ途中だ
躓くこともたくさんあるさ!
「你的願望是甚麼?」夜空中的繁星
向我問道 我不禁一笑
昔日許下的夢想現在仍然在實現途中
也會有不少摔倒的時候!

手を伸ばしても 届かなくても
光の向こう側に 答えはあるはずだろ?
縱使伸出雙手 仍然無法觸碰到
但散發著光輝的彼方 一定會有著答案吧?

どんな時も立ち上がれ!
高い壁なんて 壊していけチャレンジャー
空を照らす希望 涙のように降る 帚星見つけよう
ちっぽけな悩む事も 吹き飛ばす 今日の流星群
任何時候都要站起來!
將一切高牆 都全部破壞掉吧 挑戰者
照耀夜空的希望 一起尋找 像淚水般落下的彗星吧
連那小小的煩惱 都一拼吹走 今天的流星雨

辿り着いたゴールは新しいスタートライン
次のハードル飛び越えてゆけ!
剛剛抵達的終點線就是新的起跑線
跨越下一個欄杆吧!

転んだ日々は 数え切れない
駆け足で抜き走れ 弱い自分の過去を
跌倒的日子簡直多不勝數
奔跑吧 好讓離開自己軟弱的過去

見たことない 強敵に
立ち向こうことが 奇跡を生む秘訣
意思を曲げないで
終わりのないレース 全力疾走!
いつまでも追いかけよう 未来を示した流れ星
面對未曾見過的強敵
只要勇敢面對 就是產生奇跡的秘訣
不要違背自己的內心
在沒有終點的跑道上 全力奔跑!
無論甚麼時候 都要繼續追逐 指引著未來的流星

暗闇から溢れ出た雫が
何度も 勇気与えてくれた どんな日
從黑暗之中溢出的水滴
無論是怎樣的一天 無論多少次 仍然會賜予我勇氣

クールじゃない ドライでもない
ジョークも言えないし 出来ることは一つさ
我不是冷酷 我也不是冷漠
我也說不出有趣的笑話 但我仍然有唯一做得到的事情

どんな時も立ち上がれ!
高い壁なんて 壊していけチャレンジャー
空を照らす希望 涙のように降る 帚星見つけよう
ちっぽけな悩む事も 吹き飛ばす 今日の流星群
星空に夢を投げつけて
降りそそぐSTAR手に入れようyeah!
任何時候都要站起來!
將一切高牆 都全部破壞掉吧 挑戰者
照耀夜空的希望 一起尋找 像淚水般落下的彗星吧
連那小小的煩惱 都一拼吹走 今天的流星雨
把夢想擲向星空
然後把從天而降的星星拿到手中吧 yeah!

arrow
arrow

    輪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