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le_no_6_cover.jpg
《Tick-tack》
歌:THRIVE(CV:豊永利行&花江夏樹&加藤和樹)
詞:泉田大志
曲:泉田大志
譯:輪廻

Tick-tack 囁いて Love me
強く君を抱きしめるよ ラリル リルル Get down
Tick-tack 輕吟說你愛我吧
用力地緊抱著你哦 Lalilu-Lilulu Get down

今すぐ君の事 Want me, Love magic
朝まで待てない 君に触れて踊りたい
Don't stop music はじめから終わりまで
Don't stop music はねろリズム Shuffle beat
頃刻間你的事情 渴望我吧,愛的魔法
等不及天亮了 好想觸碰著你一起跳舞
不要讓音樂停下來 從開始到結束
不要讓音樂停下來 跳脫的節奏 Shuffle beat

Give me your sign, You don't know me
こんなにも Be in love,
Be in love, Be in love
Give me your sign, You don't know me
知らなすぎる僕のこと
給我你的暗號,你對我一無所知
仍然這樣的墜入愛河
墜入愛河,墜入愛河
給我你的暗號,你對我一無所知
你一無所知的我

Don't disturb of me
不要騷擾我

Yeah Yeah Yeah 振り向いて僕に
こんなにも君だけを愛してるよ
Tick-tack 囁いて Love me
強く君を抱きしめるよ ラリル リルル Get down
Yeah Yeah Yeah 回望向我吧
我仍這樣只深愛著你
Tick-tack 輕吟說你愛我吧
用力地緊抱著你哦 Lalilu-Lilulu Get down

Ding ding, non no non
Ring ring, Shuffle beat
君の恋はGAMEで 僕の恋はTrue love
Ding ding, non no non
Ring ring, Shuffle beat
你的戀愛只是一場遊戲 我的戀愛卻是一片真心

Ding ding, non no non
Ring ring, Shuffule beat
wo wo wo wo wo
Ding ding, non no non
Ring ring, Shuffle beat
wo wo wo wo wo

瞳を奪われた kiss me, once again
好きだと言っても 声は君に届かない
Can't stop me now 僕はもう止まれない
Can't stop me now 夢中なのさ heart beat
我的視線被你吸引 再一次,親吻我吧
就算說我喜歡你 卻無法傳到你的耳邊
再不能制止我 我已經無法被制止了
再不能制止我 沈溺其中啊 心跳聲

Don't look back, Forget that love
You're my everything,
everything, everything
Don't look back, Forget that love
行かないよ僕はどこも
不要回望過去,忘記那場戀愛吧
你就是我的一切
我的一切,我的一切
不要回望過去,忘記那場戀愛吧
我已再不會走了 無論任何地方

I still in your heart
我還在你的心中

Yeah Yeah Yeah 振り向いて僕に
君なしの世界は生きていけない
Tick-tack 囁いて Love me
君は僕の望む全て ラリル リルル Get down
Yeah Yeah Yeah 回望向我吧
在沒有你的世界 我可是活不下去
Tick-tack 輕吟說你愛我吧
你就是我所渴望的一切 Lalilu-Lilulu Get down

Ding ding, non no non
Ring ring, Shuffle beat
君の愛は少しで 僕の愛は全てで
Ding ding, non no non
Ring ring, Shuffle beat
你的戀愛只是你的少數 我的戀愛卻是我的全部

Ding ding, non no non
Ring ring, Shuffule beat
wo wo wo wo
Ding ding, non no non
Ring ring, Shuffle beat

wo wo wo wo wo

Yeah Yeah Yeah 振り向いて僕に
こんなにも君だけを愛してるよ
Tick-tack 囁いて Love me
強く君を抱きしめるよ ラリル リルル Get down
Yeah Yeah Yeah 回望向我吧
我仍這樣只深愛著你一個
Tick-tack 輕吟說你愛我吧
用力地緊抱著你哦 Lalilu-Lilulu Get down

Ding ding, non no non
Ring ring, Shuffle beat
君の恋はGAMEで 僕の恋はTrue love
Ding ding, non no non
Ring ring, Shuffle beat

你的戀愛只是一場遊戲 我的戀愛卻是一片真心

Ding ding, non no non
Ring ring, Shuffle beat
wo wo wo wo wo
Ding ding, non no non
Ring ring, Shuffle beat

wo wo wo wo wo

arrow
arrow

    輪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