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雨天》
歌:卯月新(CV:細谷佳正)&皐月葵(CV:KENN)
詞:蝶々P
曲:蝶々P
譯:輪廻
(如需轉載請參閲【注意事項及綜合目錄】

あたりまえの日常はいつでも
僕の足元に転がっていてさ
不論甚麼時候 理所當然的日常生活
都要湧到我的腳邊

見た目だけは大人になるけど
本当は少しも変わっていやしないな
雖然外表已經變成了大人
但是內裡其實仍一點都沒有改變啊

消えない迷いに悩まされているのは
ちゃんと今日を生きてるって事でいいの?
要是被不會消失的迷惘困惑著
只要煩惱怎樣活好今天就好了嗎?

僕には まだ解らないけど
無理して また笑ってみたよ
理由なんて 後でついてくるから
明日が 綺麗に見えてればいいや
雖然我還 不太明白啦
竭盡全力 再展露微笑
因為之後 就會找到理由
只願明天 看起來仍然美好

ほんの些細な事で躓いた
その間にもまた世界は廻ってて
就算為了些微的事情而裹足不前
在這些時間裡世界依然運轉著

見向きもしない等閑な態度で
立ち止まった僕の横を追い抜いて行く
以不瞅不睬的等閑態度
越過了停步不前的我的身邊

後ろを振り向く余裕がないくらい走っても
昨日の声が僕を呼んでる気がするよ
連回望的閒餘也沒有 就這樣往前奔跑
仍感到昨日的聲音正呼喚著自己

俯いて 何もしていなくても
大事な 今は終わるんだよ
それでも 忘れそうになるから
昨日に 誓うように溜息をついた
就算低頭 甚麼都不做也好
重要的「現在」也會結束了喔
即使如此 也將快要忘記了
而向昨天 吐出了像誓言的嘆息

まるで雨の日みたいだね
黒いアスファルトに
増える染みが広がってく
就像雨天一樣呢
黑色的柏油上
被染濕的地方漸漸擴大

強がっても空は青いままで
僕の心を見透かしている気がするよ
就算怎樣逞強 天空仍是一片澄藍
就似能夠看穿我的內心一樣

僕には まだ解らないけど
無理して また笑ってみたよ
理由なんて 後でついてくるから
明日が 綺麗に見えてればいいや
雖然我還 不太明白啦
竭盡全力 再展露微笑
因為之後 就會找到理由
而願明天 看起來仍然美好

arrow
arrow

    輪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